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整形:“彈鋼琴”演繹和諧美

鼻整形:“彈鋼琴”演繹和諧美

  鼻子長得不盡如人意,雖然不會影響鼻部功能,但對個人形象是有很大影響的。粗犷挺拔的鼻外形賦予男人陽剛之美,俏麗秀挺的鼻外形則賦予女人陰柔之美。特別是女性,即使其他部位長得再好,但缺少一個俏鼻,無論如何也算不上漂亮。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鼻整形。

  鼻梁塌陷、鼻頭肥大給人以愚鈍之感;鼻梁凹凸彎曲、鼻尖下垂,給人以陰險、狡詐、凶殘及猥瑣感。顯然,鼻部整形需要像“彈鋼琴”那樣,兼顧低鼻、短鼻、長鼻、圓鈍鼻、鷹鉤鼻等進行整體性、綜合性、協調性的改造或美化,使之與整個顏容顯得更具均衡感、和諧美。

  矯正低塌或長短鼻

  隆低鼻:大部分東方人鼻子比較低,給人臉寬感,而隆鼻會使之改觀。通過植入適合人體的假體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頭以最美的形態突起,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

  改短鼻:需要借助一些假體材料或自身軟骨,為鼻梁和鼻尖塑造出理想的弧度、高度。不過此手術有一定難度,需要在正規醫院請鼻部整形專家做,否則有鼻頭歪斜或變形的可能。

  縮長鼻:長鼻手術是縮短鼻骨、抬高鼻尖高度的手術。在鼻尖軟骨矯正中,最需要技術和經驗的手術就是長鼻矯正術。但此手術做得好,給鼻部甚或面部會帶來令人驚喜的改觀。

  矯正寬大鼻翼:鼻翼及鼻孔過於寬大,須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或鼻孔縮小術。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但鼻孔不大者,也可做有針對性的處理,讓鼻翼為面容增色。

  改造鷹鉤或酒糟鼻

  鷹鉤鼻:鷹鉤鼻大都為先天性,雖無功能障礙,但對人特別對女性的外貌影響較大,所以要求矯正者眾。可以通過截除駝峰,切除或游離過長的軟骨來進行矯正。如矯正後出現低鼻或不自然的形狀,還要以借用假體材料或自身軟骨,進行隆鼻手術。下垂的鼻尖則要通過鼻尖整形來矯正,即向上微微調整鼻尖位置,以形成魅力曲線,一般術後效果較令人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