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假體隆鼻手術為什麼會失敗

假體隆鼻手術為什麼會失敗

  任何整形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隆鼻也不例外,那麼隆鼻後遺症有哪些? 選擇好的醫院和醫生,進行規范、標准的手術的話,一般是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當然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下面就羅列一些隆鼻失敗的表現及其原因

  本文的隆鼻主要是指國內最常見的假體隆鼻。

  1,隆鼻術後假體不穩定或歪斜:表現為植入的假體輪廓隱約可見,用手觸及鼻部時,感到植入的硅橡膠鼻梁假體在皮下晃動。這種情況和醫生的手術手法有關。

  2,假體透光:隆鼻術後鼻部反光增強,使人能感覺到皮下假體存在。這種情況和假體顏色有關。

  3,假體外露:表現為假體穿透鼻部皮膚或粘膜露在外面。和醫生的操作有關。

  4,排斥反應:表現為鼻部水腫長期不消失,且從切口內有黃色液體流出者。這種情況和求美者個人體質有關,可考慮使用自體軟骨隆鼻。

  5,隆鼻後的外形不理想。 另外,隆鼻手術後還可能會出現如下的並發症:局部水腫、感染、皮膚瘀血、皮膚壞死、切口裂開、切口愈合障礙等。

  但其中有些後遺症比如鼻梁歪斜,只要醫生技術高超是可以避免的。 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後要做好護理恢復的工作,避免出現一些並發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