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必看:季鼻部整形五問五答

必看:季鼻部整形五問五答

  鼻子整形是現在整形的主流趨勢和熱門項目,很多人在咨詢鼻部整形的時候,都會問到以下這些問題:

  1、什麼樣的子需要接受手術?

  答:需要接受整形手術的鼻子種類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損傷、鼻梁扁平、鼻梁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勾鼻等或者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2、部整形有哪幾種?子整形最合適的時機?(年齡、身體狀況)

  答:鼻梁低需要墊高;鼻頭過大需要鼻頭縮小、縮窄;鷹勾鼻等顧名思義,鼻尖很尖很長,像老鷹的鼻子,這樣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國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過手術讓其更柔和些、更中國化些。還有就是因外傷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矯正。

  醫生建議受術者應該在成年以後,女士要避開月經期,因為在此期間受術者抵抗力較差,還容易出血、恢復慢、發炎、感冒。

  3、墊材料能保持多久?目前有哪幾種比較好?留在人體會有遺症嗎?以能完全去除嗎?

  答:目前的隆鼻材料大致分為兩大類,自身組織和合成材料。自身組織包括自體骨組織、自體軟骨組織以及自體軟組織等,臨床上一般不用自體組織,因為要用自體組織就需要再加一個創傷,風險加大,患者一般也不願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較安全的。目前臨床上我醫院用量比較大的是高泰克斯和曼托兩種假體。它們比硅膠更柔軟,手感更真實,並且可以保持終身。

  4、隆鼻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答:其實美容手術和所有外科手術一樣,都有一定風險,這得綜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們說風險是與生命有關才稱之為風險的,所以隆鼻的並發症是夠不上“風險”二字的。至於並發症也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有醫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醫生要做的就是盡量按照操作程序減少並發症的產生。

  5、子整形要做什麼准備?

  答:隆鼻前注意事項根據醫生要求進行常規例行體檢,隆鼻前女性避開月經期,隆鼻前男性吸煙者盡可能提前戒煙一周以上,隆鼻術前清潔面部,隆鼻前不要化妝。

  隆鼻後注意事項術後一周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隆鼻後並保持其清潔以防止感染,隆鼻術後可用冰袋冷敷以減少不適症狀,隆鼻避免進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隆鼻後忌擠壓手術部位,隆鼻後暫緩佩帶眼鏡。

  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找熟練的醫師和注意上面提到的注意事項,隆鼻手術是安全的,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