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整骨的效果

整骨的效果

整骨的效果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主要症狀:鼻梁不是很高,有什麼按摩的方法嗎,整骨的方法好嗎?自己怎麼按摩?不想做手術!
發病時間:24年
化驗檢查結果:無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第一次補充提問

經期可以整骨嗎?自己用手按摩

第二次補充提問

誰能幫幫我啊?我想先在家自己按摩試試,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嗎,過一段時間再去醫院,要是經期還可以按摩嗎?經期可能會比較敏感吧,能按摩鼻子嗎?

      你好,可以試試下面方法
      醫用膠布橫著貼在鼻翼上一條(覆蓋鼻頭),然後再用另一條貼在鼻梁上,要使貼在鼻梁上的那一條的鼻頭的那一端與貼在鼻翼上的那一條中間在鼻頭交叉覆蓋,形成倒丁字形,然後把貼在鼻梁上的那一條的上端輕輕向上提,然後貼好,你就可以去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揭下來,堅持兩個月.有提高鼻梁軟骨,提升鼻翼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