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電針脫毛較徹底

電針脫毛較徹底


  電針脫毛的脫毛原理是以電針刺入毛囊,破壞毛發根部組織--毛乳頭, 從而達到抑制毛發生長的目的。操作程序一般是先對皮膚進行碘酒和酒精的消毒;然後用電針順毛發刺入毛囊,待其被破壞後拔出電針,如此逐根進行;完畢後塗用 消炎藥膏。電針脫毛的優點是電流的大小、電針停留時間若控制得當,電針刺入的位置准確,可以有效破壞毛囊,使毛發不再生長,脫毛效果較好(因汗腺的開口在 皮膚表面,與毛囊無關,故不會破壞汗腺的分泌功能);缺點是因為逐根處理脫毛,所以脫毛速度較慢,而且電流的大小、燒灼時間由人工操作,不易控制。若電流 大、時間長脫毛效果好,但對皮膚會有較大損傷;電流小、時間短則痛苦小,但對毛囊的破壞不徹底,毛發再生較多,而且若刺入位置掌握不准確(深淺、方向 等),使毛發從中間燒斷而脫落,將達不到有效脫毛目的,並可能會傷及距毛囊極近的皮脂腺。另外,由於是多人共用同一根電針,如缺乏有效的消毒措施,消費者 容易感染上病毒。

  雖然電針脫毛法能永久性脫毛,但某些毛發因針頭操作不當會再次長出來。如果毛乳頭被正確地破壞,則會有效地避免毛發再生。一般而言,如果要徹底脫毛,前後約需3~4次。

  一般臂、腿部中等毛發量電針脫毛的操作時間約需2至4個小時。腋下約需1至2個小時。做完後,皮膚一般有紅腫現象,2至3天後結痂,半個月至1個月掉痂;多數人有色素沉著現象,一般2個月至半年後色素消失。脫毛後要注意消炎,5至7日內注意防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