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常見的3個副作用

隆胸手術常見的3個副作用

  1、豐胸假體破裂

  某些假體,因其包膜囊質量的關系,可能出現老化、滲漏、破裂等問題,一旦假體出現這些問題,要及時進行假體置換。但困難的是,假體的老化慢性滲漏,豐胸者本人往往不易發現,要請醫生幫助確定。曾有一個假體豐胸手術10年的求美者,因其他美容手術,來院檢查時發現豐胸的假體已經嚴重滲漏,術中證實假體完全破裂。但本人卻一無所知。所以,豐胸以後要定期檢查身體。

  2、感染

  發生在手術後3到5天以內的,主要是切口感染,常伴有局部的疼痛,觸痛,創口愈合後重新裂開,有分泌物。這種情況完全不要驚慌,只要處理恰當,控制感染,良好愈合是沒有問題的,而且也不會影響手術效果。這種手術後早期感染,除和受術者身體狀況、手術環境有關外,與濫用抗生素有一些關系。

  一般地講,美容手術是一個無菌手術,一級外科切口,除特殊情況,是可以不用抗生素的。因為濫用抗生素會造成菌群堆失調、耐藥增加、免疫力下降,反而容易導致新的非致病菌群的感染。此點應當廣泛引起注意。發生在假體豐胸以後的遠期感染,並不多見。准確地說,不是假體本身發生了炎症,而是乳腺組織出現了問題。這和沒有豐胸的人一樣,乳腺組織在某些情況下也可能出現炎症問題。這類情況比較復雜,要請醫生檢查確診,決定治療方法,不可盲目用藥,延誤病情。

  3、豐胸假體移位游走

  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做腋下切口的求美者,出現假體移位游走,一般通過手術可以很好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