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為大家詳細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手術

為大家詳細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手術

  現在我國肥胖人士變得越來越多,這給他們的自信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這時候就需要瘦身來幫他們解決問題。可是如果不了解具體的瘦身手術,就可能無法選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因此大家先要了解瘦身手術,才能有更好的選擇。下面就來看看瘦身手術有哪些。

  瘦身手術有:

  1、超聲吸引術,這種瘦身手術是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之對准減肥部位,通過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擠出或吸出,理論上不損傷血管神經,但實際應用起來產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經的損傷。

為大家詳細介紹幾種常見的瘦身手術

  2、快速負壓吸引術,是近來發展的腫脹麻醉技術,這種快速吸脂瘦身手術是通過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低濃度含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鹽水,使之腫脹,甚至出現發白,之後脂肪細胞或顆粒內滲入大量鹽水而自行破裂溶解,再通過隱蔽小切口將連接真空負壓泵的金屬吸管放置皮下,通過負壓將脂肪吸出。這是常見的瘦身手術。

  3、電子吸脂術是通過電磁發生器的兩極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產生乳糜樣液體,並將其吸出。此種設備的實際類型還需進一步在臨床實踐中加以總結和評價,這也是瘦身手術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