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專家介紹吸脂瘦身術後的特別提示

專家介紹吸脂瘦身術後的特別提示

  下面,還是讓專家們來為大家介紹下,讓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吸脂瘦身術後的特別提示,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

  (1)吸脂瘦身術後穿寬松的衣物較穿瘦小的衣物更為方便。

  (2)局部冷敷能緩解疼痛,在局部墊上柔軟的枕頭可感到更舒適些。

 

  (3)術前准備好彈力腹帶、彈性衣褲、衛生紙、創可貼等術後用品。

  (4)希望生育的女性懷孕時間應安排在手術6個月甚至1年後,這就是吸脂瘦身術後的注意事項。

  (5)春、秋、冬季手術的病人可以充分利用衣著進行手術掩飾。

  (6)吸脂瘦身術後疼痛病人可服用撲熱息痛1—2片。術後3天內,病人可服用一定劑量的抗生素或根據醫生的醫囑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

  (7)去除包扎敷料後病人即可洗浴。用注射器小范圍抽吸的病人可在術後2—3天洗浴,洗浴後應重新消毒抽吸針眼,用新的創可貼包扎。大范圍抽吸病人最好在術後4—5天洗浴,洗浴後也應將切口重新消毒包扎。洗浴時均應避免抽吸局部的揉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