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後會出現什麼常見症狀

吸脂後會出現什麼常見症狀

  她們之中不乏有要求作吸脂手術的女士。吸脂術(如膨脹、超聲、電子吸脂術)是建立在以往濕性吸脂術的基礎上改進、發展、創新出來的。

  在正確、認真、細致地操作下,確實具有組織損傷小、出血少、安全有效、不易反彈的特點,在對身體的局部減肥、改善或重塑體形方面起到其它方法不可替代的作用。

吸脂後會出現什麼常見症狀

  但該技術在我國應用時間不長,各地醫師的專業水平和臨床經驗參差不齊。隨著技術的不斷推廣,受術者人數不斷增加,許多術後的並發症相應出現,甚至發生嚴重的不良後果;新聞媒體也經常報道因吸脂造成的醫療糾紛。

  為了避免發生此類不幸事件,使廣大預術者真實了解吸脂術後,可能發生哪些情況,有助於正確的選擇、理解、配合和處理好術後的恢復過程,我們特作如下介紹:

  一、疼痛:絕對無痛的手術是沒有的,不論采用哪種吸脂術必須實施麻醉。目前常采用膨脹劑[含麻藥]局部浸潤麻醉、靜脈全身麻醉、腰麻,絕大多數受術者可接受第一種麻醉方法。

  手術會因注射麻藥、麻醉范圍不夠、不均、麻藥濃度太低而致術中疼痛。正常情況下術後24小時內疼痛不明顯,之後為酸脹痛,局部用力時疼痛加重。―般術後3天開始逐漸減輕並慢慢消失。若情況相反,要注意吸脂區域有否感染、血腫或血清腫。特別要注意四肢有否因吸脂損傷了肌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