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臀部吸脂怎麼做

臀部吸脂怎麼做

  因此,在吸脂時,必須對淺層和深層脂肪都進行抽吸,即全層抽吸,方可獲得較好的塑形.術中注意吸脂針的方向,一般不易傷及重要的結構。保留皮下淺層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遠離皮脂血管的穿支點,抽吸時要注意吸出物的顏色,質量,注意術後補液,加壓包扎等。

  臀部的吸收要根據畸形的形態,制定相應方案,有計劃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確臀下溝產生的機制,術後要注意兩側要對稱,術後要注意兩側要對稱,兩側同等位置抽吸量應相等。

臀部吸脂怎麼做

  臀部吸脂怎麼做:“美臀是很重要的,進行臀部吸脂重點在於讓臀圍變小,臀峰顯露,顯得性感十足。”

  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臀部吸不會有切口被看出來,如果說是做臀部下側,讓腿顯得更修長一些,切口有可能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手術可以開兩個5mm的切口,當然,以不同的部位進行不同的臀部吸脂術,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同時手術切口也是不同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