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射頻除皺的效果如何

射頻除皺的效果如何

  而如今,不少人為了找回自己的青春與美貌,萌生了嘗試射頻除皺的想法,這是一種先進的激光除皺技術,現在十分流行,那麼射頻除皺的效果如何? 

  射頻除皺的效果如何?

  射頻除皺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這是一種高科技的激光類整形美容除皺方法。射頻除皺是通過一個探頭接觸皮膚後將射頻電波能量傳導到皮膚深處。這種深層均衡的加熱行動可以促進皮膚結構和皮下組織立刻拉緊,出現即時的除皺效果。

  這種除皺方法效果極為明顯,皮膚真皮被加熱同時剌激膠原質再生,使皮膚彈性逐漸恢復,達到長期減少皮膚皺紋的目的。由於射頻是作用於皮膚真皮層,因而可以有效、長久地恢復皮膚的彈性。

  射頻除皺能維持多長時間?

  射頻除皺的治療效果維持時間是比較長久的,這種除皺方法見效快,效果持久,真皮膠原持續增生,一次治療多數可持續半年左右,有的甚至達24個月;而經2次治療後的效果比第1次治療的效果好,治療間隔時間一般為1-3個月。

射頻除皺的效果如何

  找回逝去的青春,射頻除皺就是您最好的選擇。而相信大家在看過上面這些對射頻除皺的介紹之後,一定對該技術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不過還是要提醒想要做射頻除皺的愛美人士,選擇正規醫院及經驗豐富的專家,才能完全確保效果與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