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腿部吸脂 美腿立竿見影

腿部吸脂 美腿立竿見影

  對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局部脂肪抽脂術較有用,但卻對肌肉型的粗小腿不見得有效。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一些醫院使用的方法是打肉毒素和切出部分小腿肌肉兩種。

  雖然肉毒素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是肉毒素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縮、小腿變細,但對功能可能有影響,導致一些人小腿力量減弱,走路無法跟以前一樣自然。療效維持時間相對較短。最好不要用切肌肉的方法,因為現在它不成熟,是一種有創傷的方法,會留下疤痕,而且對功能影響較大。若肌肉型小腿想變纖細,目前只能嘗試注射肉毒素法。

  抽脂後要堅持穿彈力褲

  抽脂手術跟其他大多數美容手術一樣,沒有絕絕對禁忌症,但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各個年齡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抽脂手術,現在以20到40歲的為多。

  常規術後第1天要換藥,穿彈力褲。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腫藥10天。適當運動,10天後拆線,最好要堅持穿彈力褲3個月,這樣可以保持較好的小腿形態。

  手術中在腳踝處或腘窩處留下的小切口,術後留有切口疤痕,但疤痕會逐漸消失。半到一個月內走路可能不太舒服,兩三個月即可完全恢復。較好的小腿形態就會展現出來。

腿部吸脂 美腿立竿見影

  體重一直是困擾女性的一大難題,超重和肥胖不僅影響人的形體美和自信心,還會導致心血管疾病或讓已有的病情加重。超重和肥胖還與某些癌症的發生有著密切的聯系,如結腸癌、直腸癌、前列腺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宮頸癌、乳腺癌等。盡管嚴格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可以使體重減輕,但堆積局部的脂肪往往難以消失。因此嚴格地說,脂肪抽吸術是一種塑形術,而非減肥術,是目前惟一可有效去除多余脂肪的外科手段。手術過程是先經皮膚做小切口或穿刺,再利用負壓吸引或超聲波、高頻電場等技術抽吸皮下堆積的脂肪,最終使肥胖者臃腫的形體得到改善。

  抽脂適應症

  大多術人不了解這什麼是抽脂適應症,下面講解一下:最佳適應症為單純局部脂肪沉積、主要由骨骼或肌肉因素造成的形體欠佳,如下肢肌肉發達和腹肌松弛等,單純脂肪抽吸效果欠佳,應結合其他手術予以矯正。

  抽脂禁忌症

  ●心、肺、肝、腎等重要髒器功能減退的不能耐受手術者。

  ●有心理障礙、對抽脂期望值過高或對自身形體要求過於苛刻者。

  ●皮膚嚴重松弛的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

  ●利多卡因過敏或麻醉藥物代謝障礙者。

  ●局部皮膚有感染病灶或較多瘢痕者。

  ●重度吸煙和傷口愈合能力較差者。

  ●下肢靜脈曲張、靜脈炎者,應禁止下肢脂肪抽吸。

  ●妊娠期或哺乳期婦女。

  ●病態肥胖和神經性貪食症患者。

  ●年齡小於18歲的患者。乳房發育和重度肥胖的男子除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