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東方人吸脂瘦大腿有3講究

東方人吸脂瘦大腿有3講究

  粗壯大腿的沉重感覺

  對於東方女性近似梨形的體型來講,瘦小的上半身再加上肥胖的下半身,看起來很缺乏美感。寬大的臀部加上粗壯的大腿,給人一種沉重的感覺,大腿部呈圓柱形,可以堆積很多的脂肪,當端坐時松垂在兩側大腿下部的脂肪,整個人看起來不僅僅不協調,更沒有女性所特有的輕盈感,總之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別扭,不好看。

東方人吸脂瘦大腿有3講究

  錯綜復雜的神經干

  由股骨支撐起來的大腿不僅僅被很多骨骼肌所包繞,在大腿的內側上段有股動脈與股靜脈由淺入深的穿梭在肌肉組織裡,在大腿的後側也有著豐富的神經干,整個大腿被神經所包繞,因此進行吸脂瘦腿的時候一定要留意大腿周圍的神經,以免破壞影響大腿的運動功能。

  脂肪分布不均衡

  不同的女性朋友大腿脂肪的堆積重點也不一樣,有些女性大腿的脂肪堆積在大腿的前側,這樣大腿就會像弓狀隆起,外側和後側脂肪堆積時,如同臀部下垂一般顯得大腿特別的短,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時,兩側大腿就會產生摩擦感,這也是褲子最容易壞的地方的原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