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用吸脂術瘦大腿多久能恢復

用吸脂術瘦大腿多久能恢復

  一、腿部吸脂要恢復多久

  專家介紹只要在做完大腿吸脂減肥手術之後,進行有效的護理,那麼大腿吸脂恢復時間是不會影響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由於大腿吸脂要多少錢並不是確定的,因此大家最好親自到醫院咨詢。吸脂手術是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的,術後需要休息兩到三天,然後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吸脂手術,兩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期是半個月到三個月。

  二、怎樣縮短吸脂術恢復期

  大腿吸脂術後多長時間才能恢復?整形專家說,為了縮短恢復期,你需要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1、為了加速血液循環,盡量恢復,可以用溫水敷腿。

  2、大腿吸脂術後,三個月能恢復腿部正常柔軟度,對於哪些體質好年輕的朋友,術後恢復期會短點。當然,那些身體體質差、年齡大的求美者,術後恢復期就會長點。

用吸脂術瘦大腿多久能恢復

  3、可以穿塑形衣:腿部吸脂術後早期,可舉行輕度活動,但是吸脂後要穿3-6個月彈力服加以塑形鞏固。並且,術後恢復期間最好不要吃海鮮和辛辣類食品。

  三、女性吸脂瘦腿要符合哪些要求

  1、腿部脂肪型堆積。什麼是腿部脂肪堆積?就是當你在繃緊小腿肌肉後,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麼這樣就是屬於脂肪過多的現象,如果,只能捏不起來那大多數就是肌肉型的。腿部吸脂只適合腿部脂肪過多堆積形成的肥胖腿型。而肌肉型粗腿則不適合做腿部吸脂手術。

  2、皮膚沒有松弛,皮膚沒有出現嚴重松弛的。皮膚出現嚴重松弛,皮下脂肪組織過少者不適合做腿部吸脂。

  四、十八歲以上才能做吸脂術

  吸脂減肥一般只適合年齡在18-55歲的人群。未成年人身體還在發育,還未完全定型,所以減肥方法應該采用非手術的方式來操控體重。吸脂減肥畢竟是一種手術,一般55歲以上的人的老年人的心髒耐受能力比年輕人差一些,做手術比較危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