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自體脂肪豐臀 讓您快速擁有完美翹臀

自體脂肪豐臀 讓您快速擁有完美翹臀

  其中自體脂肪豐臀整形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的一個豐臀整形方法。

  自體脂肪豐臀讓您快速擁有完美翹臀

  自體脂肪豐臀整形手術就是利用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堆積來彌補臀部的不足,這樣既能豐臀還能讓其他脂肪的堆積得到改善,一般使用腰、腹、腿等這些脂肪較易堆積的部位的脂肪,然後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要進行自體脂肪豐臀手術,首先必須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須身體健康,無心、肺、腎等重要髒器疾病。

自體脂肪豐臀 讓您快速擁有完美翹臀

  自體脂肪豐臀更適合於那些有局部脂肪堆積的人群,特別是腰、腹、腿等部位,這樣不僅可以豐臀,還可以達到纖腰的效果,但操作的時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層次,必須是小量多層次均勻注射,這樣才能使注射的脂肪最大限度地獲得血液供應;否則,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個部位,不僅外形上顯得突兀難看,而且很難獲得足夠的血液供應,從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漸壞死吸收。

  此外,在注射前應當讓自體脂肪豐臀手術者在站立位對著鏡子,與醫生一起研究需要進行豐臀術的部位以及需要進行吸脂的部位,並進行標記。術後1周應當限制活動,3周後恢復正常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