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上臂抽脂術 抽出纖纖玉手

上臂抽脂術 抽出纖纖玉手

  女性到了三十多歲,就開始出現上臂後外側脂肪堆積了,抽脂術尤其是比較胖的人群中非常常見,許多女性都抱怨,沒辦法減掉“肥厚的膀子”。擔心再也無法穿禿袖的好看的衣服了。

上臂抽脂術,抽出纖纖玉手

  十幾年前,抽脂術由於傳統的吸脂術負壓大,吸脂針管粗,抽脂術不適合淺層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積也以淺層脂肪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現凹凸不平,上臂吸脂術也成了相對禁忌手術。

  其實這種擔心是多余的,隨著上臂吸脂術的不斷發展,解決上臂脂肪堆積已經不是什麼難題。現在吸脂針管越來越細,尤其是腫脹技術結合注射器吸脂術的應用,讓上臂吸脂術(胳膊吸脂術,大臂吸脂術)也成了很完美的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