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油性皮膚要怎麼護理的小竅門

油性皮膚要怎麼護理的小竅門

概 述

我的妹妹今年18歲,她的臉就像一個大油田一樣,剛剛洗完臉臉上就出一堆油,上學時臉在書上趴一會,紙就會粘上臉油,弄得她在同學面前很自卑。想在臉上化妝也不容易,實在是太容易出油了,導致油都浮在妝上面,根本沒法定妝,臉永遠都是油油的。因為是油性皮膚,所以面部毛孔粗大,臉上有痘痘,特別是到比較暖的地方呆了一段時間,臉上熱熱的,過段時間就很油,臉上毛孔又大。

步驟/方法:

1油性皮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工作,男生和女生一定要選取不同的清潔控油洗面奶。最好是選取深層清潔控油,並帶有一點保濕功能的。大部分人會誤以為臉是油油的,不是干性皮膚所以就不需要保濕,其實油性皮膚比干性皮膚更需要保濕。

第1步

2每次洗完臉後補水很重要,先在干淨的臉上噴上保濕的爽膚水。然後塗保濕乳液,每道工序都是必不可少的。有時間的話,經常做做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海藻面膜和補水面膜,都會讓皮膚變得更加水嫩,美眉們貴在堅持。

第2步

3油性皮膚其主要原因還是自身內分泌的問題,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吃水果,多做運動,注意自身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多喝水,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平時盡量少玩手機,在電腦前的時間也不能過長。過於嚴重的,建議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第3步

注意事項:

不要過多的依賴吸油紙,去油洗面奶等。一定要從根調理,多吃水果,多運動,上班族,也盡量不要總坐在電腦前,盡量多呼吸新鮮空氣。清洗皮膚時候,不能糊弄,每天也不能洗太多次,兩到三次為最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