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四類吸脂減肥手術比較

四類吸脂減肥手術比較

  一、負壓吸脂術

  是指應用負壓抽吸的原理,利用金屬吸管通過皮膚小切口插入皮下,一邊刮一邊吸,將局部堆積的脂肪吸出,以達到改善體形的一種方法。此方法痛苦小、安全可靠,效果明顯,立竿見影等優點。

  適應症:

  (1)由遺傳,內分泌及其它原因不明引起的全身性或局部皮下脂肪增多或堆積,不論體重是否正常,都可以進行脂肪抽吸。

  (2)單純局部脂肪堆積,如腹、腰、臀部及四肢胳膊堆積是最佳的手術適應症。

  (3)周身彌漫性單純性肥胖者常伴有負重感及諸多行動不便,該類患者如一次手術達不到目的,可分次進行。

  (4)伴有皮膚松垂的肥胖患者吸脂術與皮膚脂肪切除聯合進行效果更佳

  禁忌症:手術年齡一般在17-55歲,處於生長發育期的未成熟少年不宜行此手術。患者嚴重冠心病、高血壓、肺功能不全、糖尿病、凝血機制障礙者屬吸脂術的禁忌症,手術前應對吸脂患者進行較為系統的檢查。

四類吸脂<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 target='_blank'>減肥</a>手術比較

  二、超聲吸脂術

  是利用超聲能有選擇地破壞人體的脂肪細胞,對體形進行塑形,以達到改善體形的美容目的。這項技術是意大利醫師所創,現已廣泛應用於臨床吸脂術中。

  1.超聲吸脂術的原理:

  超聲吸脂術是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將對減肥部位通過超聲震蕩將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再吸出。

  2.超聲吸脂術的優點

  (1)選擇性的破壞脂肪細胞,細胞周圍的網狀細胞如血管、神經、淋巴管及纖維結締組織等結構為高密度組織,不易被超聲波所破壞。

  (2)由於選擇性的破壞作用,從而避免了傳統的吸脂所造成的出血,休克、脂肪栓塞以及術後出現的皮膚瘀瘢,感覺喪失,皮膚循環障礙或壞死,增加了手術的安全性。

  三震動吸脂術

  1.震動吸脂術的原理:

  1997年由歐洲整形醫生發明並推出了震動吸脂術,這是一種帶有動力的新的脂肪抽吸技術。震動脂肪抽吸機分為氣動和電動兩種,都是通過震動使脂肪破碎,在負壓下吸出體外。

  2.特點

  顯著減少了手術操作醫師的勞動強度。手術創傷小,術後疼痛輕,恢復快。具有體積小功率大及操作時手柄振動小,噪音小等優點。

  四.注射器吸脂術

  在吸脂部位開兩個小口也是采用負壓的原理將脂肪吸出,這種吸脂痛苦小瘢痕不明顯,因注射器的負壓小,故費時費力,而且不能一次完成多個部位,且吸出量較少,不容易達到理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