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自測小塊皮膚是否適合光子脫毛

自測小塊皮膚是否適合光子脫毛

自測小塊皮膚是否適合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前一般要在3處皮膚上進行小塊試驗。這些小塊試驗應當相對比較靠近。一般要在每塊皮膚上進行特定持續間隔的脈沖試驗。從低能量開始試驗,逐漸加大脈寬和能量。

  在試驗皮膚部位塗上少許干淨冷凝膠(約2毫米),光導進行3~4秒的降溫,將藍寶石水晶光導與皮膚接觸,然後開始對試驗部位使用一次脈沖。等待15分鐘後,如果沒有出現大塊的發紅、水泡及灼傷,在另一處試驗部位使用一次更強的脈沖,如此反復。

  如果在第二次小塊試驗後沒有不良反應,可以開始治療第三次試驗。如果使用最弱的脈沖還有水疱出現,應停止治療,並在1~2周後另一次治療前用低能量重復小塊試驗。

  理想情況下,應當要求患者在3~5天後回訪,進行評估以及首次治療。在那些毛發已經落光的部位,脈沖能量已經夠了。有些情況下,可能需要使用鑷子拔出毛發來判斷試驗結果。如果毛發很容易拔落,脈寬和能量設定已經夠了。如果情況不是這樣,最好能提高脈寬和能量。如果對結果有懷疑,可用較高脈沖持續在另一塊皮膚上進行小塊試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