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為什麼瘦臉針讓我老了好幾歲

為什麼瘦臉針讓我老了好幾歲

  瘦臉針真的管用嗎?

  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作用於肌肉組織,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型的方臉。

  如果你是因為肌肉大而顯得臉寬或者僅僅想使局部變得小一些的話,瘦臉針真的是最佳選擇。它可以有效地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發達的肌肉,以達到瘦臉的功效。

為什麼瘦臉針讓我老了好幾歲

  瘦臉針顯老?是因為打的位置不對!

  打瘦臉針顯老是怎麼回事?首先必須明確,並不是所有的瘦臉針都會讓人看起來變老。

  瘦臉針注射在顴骨下方的咬肌時,就會使得蘋果肌下方的部位塌陷,高高的顴骨和凹陷的臉蛋看起來就像一個中年的老阿姨因為流失膠原蛋白而呈現的老態。肉毒不是打的越多效果越好。若是在靠近咬肌的位置打入了過量的肉毒毒素,還可能會因為藥物的彌散而麻痺到了顴骨下方的咬肌,致使臉蛋凹陷,這樣也會顯得老態。

  若是求美者面部本身就不太飽滿的話,那注射瘦臉針可要更加慎重了。因為咬肌上方的肌肉部分缺少了下方肌肉牽引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萎縮,還會導致皮膚變差,更加顯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