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種植的特點及部位

毛發種植的特點及部位


  毛發移植的平均成活率一般在95%以上,但是想達到對禿發區滿意的覆蓋一次手術一次很難完成,多數患者達到滿意結果都要在2次左右。

  毛發整形種植的特點

  1、安全無痛苦—所種植的毛發取自於自身,安全無排異性,無不良反應,手術時間短,過程輕松舒適,可以聽音樂、聊天。

  2、術後無痕跡—手術精致細膩,創傷小,術後無痕跡。無需住院,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

  效果真實自然—人體正常毛發密度為每平方厘米60-70根,種植後的毛發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醫生根據患者毛發正常生長規律及生長方向進行種植,外觀真實自然。

  3、成活率高—種植後的毛囊成活率高達98%-100%,種植後的毛發可正常生長、梳洗。

  毛發種植適應部位

  1、脂溢性脫發—自體毛發種植;

  2、神經性脫發—一年以上藥物無效者進行進行自體毛發種植;

  3、外傷疤痕性脫發—首選自體毛發種植;

  4、疾病或治療性脫發—疾病控制後進行自體毛發種植;

  5、脫眉殘眉、眉毛稀少凌亂—自體毛發種植;

  6、睫毛和男性胡須殘缺—自體毛發種植;

  7、無毛症及陰毛再造—自體毛發種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