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哪些人需做毛發移植術

哪些人需做毛發移植術


  毛發移植外科治療的主要對象是男式-遺傳性脫發和因創傷、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永久性瘢痕脫發。

  手術方式包括游離毛發移植術、脫發區縮小術、頭皮瓣轉移術和頭皮組織擴張術等方法。

  其方法的選擇因患者的病情而定,也可以數種方法結合使用。游離毛發移植術(即通稱的毛發移植術)由於手術危險小,痛苦少和術後效果自然顯著,是最受歡迎的外科治療手段。其移植方法通俗地講類似稻田插秧的情景。

  首先將獲取的供區帶發頭皮條制備成不同大小的類似秧苗的毛發移植物,然後植入預先打好的脫發區中的孔洞內。這一技術除治療頭皮永久性脫發外,還可以進行眉毛、睫毛、男性胡須和陰毛的再造。為永久性身體毛發脫失患者解除身心疾苦。由於該毛發移植手術是重新再分布殘存的優勢蒼供區內的毛發,所以手術只適用於有足夠毛發供區的患者。

  毛發移植術後毛發成活率和手術效果與術者操作的精細程度和技術直接相關。粗糙的技術不但達不到治療目的,而且還浪費了非常珍貴的永久毛發殘存供區。常可使患者失去再手術的機會。這應引起所有患者和醫師的高度重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