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

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

概 述

大家都知道,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要是配上迷人的雙眼皮,肯定能夠迷倒眾生。可是有些人是天生的單眼皮,無法使眼睛更加有神。現在的醫療技術很發達,選擇割雙眼皮手術就能實現雙眼皮夢想。不過每個人的容貌和眼睛不一樣,適合的方法也會不一樣,在做雙眼皮手術前,大家一定要了解都有哪些割雙眼皮的方法,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容易的得到美麗。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

步驟/方法:

1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單眼皮割雙眼皮手術適用於上睑皮下組織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埋線法將線結埋於真皮與睑板之間,永久存留,比縫線結扎法粘連牢固,但必須掌握正確解剖層次。其缺點是,埋線線結容易松解,雙眼皮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線,形成牢固粘連。再開眼角可以。

第1步

2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這種方法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單眼皮,對上睑皮膚松弛和上睑臃腫者,切開法更為適宜。手術者能充分按照眼睑的動靜態美感的要求,提高手術的美學效果,手術形成的雙眼皮皺襞持久。切開法的缺點是,術後近期內眦部的切口線瘢痕可以看出,手術後上睑腫脹較劇烈,約需1~3個月後方能逐漸消退。再開眼角可以。

第2步

3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縫線結扎法的手術操作簡便,容易施行。手術效果不佳時,可再用切開法改正。對雙眼皮形態不滿意者,在手術後幾天內可以剪開線結還其原來單睑面目。手術後腫脹輕,沒有明顯切口瘢痕。再開眼角可以。

注意事項:

先割雙眼皮再開眼角可以嗎?傳統的切開法雙眼皮手術中多將雙眼皮設計線下的皮膚、皮下及眼輪匝肌等組織一並切開,切口下垂直切口方向的皮下靜脈血管不可避免的將被損傷,微創雙眼皮術中出血多,組織損傷大,是微創雙眼皮術後上睑腫脹的主要原因。微創雙眼皮術中保留垂直切口方向的皮下較粗的靜脈血管,保護切口下緣皮膚真皮下血管網的完整,較好地彌補了傳統切開法雙眼皮手術的上述缺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