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做雙眼皮大致可以保持多久

做雙眼皮大致可以保持多久

概 述

因為眼睛小不好看的人,一直想做雙眼皮兒現在做完手術已經有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了,已經恢復的還不錯,但是現在長時間睜眼和用例中也不會感覺到一點點疼痛,眼睛周圍都腫除了睡覺睡的多以來就不會有太嚴重的情況了,都說喝水喝多了眼睛腫起來,傷口就會比較疼痛,現在想問一下,因為左帥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般這刀割雙眼皮或者埋線雙眼皮能夠保持多久的時間呢、

做雙眼皮大致可以保持多久

步驟/方法:

1如果是用刀割的雙眼皮多數的都是長久性的10年到15年甚至20年一句滾去,都不一樣,但多數都是比較永久性的,如果不確認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檢測,並且做好護理是比較重要的。

第1步

2抽脂埋線雙眼皮這種雙眼皮她是一個時效性比較強的話,基本上那都是從一個月到10年都有的,如果有的人好皮膚的整合力比較強的話可能會一年兩年就沒有了,需要重新再做的,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

3不管以什麼方式做的雙眼皮都不能保證一個確定的時間,但多數都在3到10年,因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能力是不一樣的,別的人可能會是這一輩子都不會掉,而且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也會有一些變化的。

注意事項:

栓皮手術做完之後,不論可以維護多長時間,術後的恢復一定要做到,平時也要注意多做一點按摩有,助於這個眼周圍皮膚延緩甩來,保持的時間長一些,而且在飲食上多注意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