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多久可以化妝

墊下巴多久可以化妝

概 述

現在社會上都流行瓜子臉尖下巴,尤其是對於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一些圓臉、方臉的女性就希望通過墊下巴的手術來改變臉形,現在這種墊下巴手術已經技術很成熟,而且傷口小、恢復快,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什麼是墊下巴呢?墊下巴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美化下颌,那麼墊下巴多久後可以化妝呢?

墊下巴多久可以化妝

步驟/方法:

1墊下巴一般十天左右可以化妝,這時傷口已經拆線,紅腫也消失了,炎症也沒有了,患者可以化妝了,但是千萬注意,不要用力地拍打或者揉捏下巴,以免造成假體發生移位,影響效果。

第1步

2墊下巴手術後一定要注意保養,尤其是飲食上要調養,最初幾天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粥、面湯、雞蛋羹、牛奶、豆漿等,拆線以後,可以吃點饅頭、面條等,然後慢慢恢復正常飲食。

3墊下巴手術後一段時間內假體還沒有穩固,很容易發生移位,所以患者不要吃生硬、不易咀嚼的食物,比如油炸、油煎食物,肉食也要少吃,因為咀嚼時用力過大,就會造成假體移位。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成功並不是萬事大吉,患者也要注意術後的保養,尤其是飲食上,要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同時也要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勤漱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