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多久沒疤痕

開眼角多久沒疤痕

概 述

開眼角手術現在已經是非常常見的一個整容手術了,一些女性朋友對自己的眼睛不滿意就會選擇去做這樣的手術,當然也會有一些女性會非常的猶豫,因為害怕做了這個手術之後眼睛的效果不是很好,也害怕達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效果,其實女性朋友們可以跟醫生討論這些問題,醫生會制定一個非常好的計劃來進行手術,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開眼角多久會沒有疤痕吧!

開眼角多久沒疤痕

步驟/方法:

1開眼角多久沒有疤痕是根據自己的傷口而定的,如果在手術中動的刀子比較大的話,那麼所需要的恢復的時間就會長一點,恢復花的時間長一點那麼結疤所用的時間也會相對的長一點。

第1步

2開眼角手術一周之內眼睛是腫脹的,而且在這一周之內眼睛會非常的痛,這個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一周之後眼睛會慢慢的消腫,而且傷口也會慢慢的結疤,所以女性朋友們不要太擔心。

3差不多在恢復兩周後就會沒有疤痕,但是眼睛還是稍微有一點腫的,而且還會有一點發紅,如果在這個時候需要出門的話應該帶一個墨鏡,這樣才不會有細菌觸碰到自己的傷口,希望能引起重視。

注意事項:

手術之後會結疤,在結巴的時候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用手去碰,現在開眼角的技術是非常成熟的,一般再恢復好是沒有疤痕的,所以女性朋友們就不要擔心了,平時好好照顧自己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