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手術需要住院嗎

副乳手術需要住院嗎

概 述

我是一個十分愛美的女孩,今年才二十三歲,我本身的外貌條件也很不錯,屬於身材和臉蛋都不錯的人。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長有副乳,腋窩以下長著兩個類似乳房的小東西,還長有包包,仔細看還有乳暈。因為這,我夏天不敢穿露胳膊的裙子,只把自己包裹的嚴嚴的。我想去做副乳切除手術,聽人說這種手術要做很長時間的醫院。請問:副乳切除手術之後要住院嗎?

副乳手術需要住院嗎

步驟/方法:

1首先,副乳形成的原因是因為腋下的淋巴結堵塞,造成了代謝物質淤積在腋窩並且形成腫塊,所以有些時候要進行手術切除手術,在做手術的時候要先打麻藥,整個過程並不怎麼痛苦,不用擔心。

第1步

2如果想要美觀一些,應該去大醫院的整形外科,這種科室比較注重手術的美觀程度,不過手術的效果肯定不如普通外科,但是可能會進行一些美容磨皮,不會出現什麼疤痕,至於選擇哪一種,病人自己選擇。

3雖然副乳切除手術不算什麼大的手術,但是也需要住幾天院,主要是打一些消炎針,防止發生炎症,那樣會堵塞淋巴結,以後副乳就會再次形成。有些病人體質好,也可以只吃消炎藥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做了副乳切除手術,病人的飲食要注意,不要抽煙不要喝酒,紅酒也不行;要吃一些清火的食物,比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都不錯,另外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