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紋身一般得做幾次?

激光祛紋身一般得做幾次?

  激光祛紋身需要做幾次治療才徹底干淨?激光祛紋身采用固定波長的激光照射皮膚,穿透表皮層和真皮層作用於皮膚內的微小色素團,色素團吸收激光的能量後受熱膨脹並發生爆裂,爆裂後的色素顆粒由於失去了蛋白纖維包裹的保護作用。

  一部分(淺表皮內)會當即彈出體外,一部分(基底層內)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所吞噬,而後隨人體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因為每個紋身都是的,因此移除手術必須與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相符。過去,有許多方法可以去除紋身,但多數情況下,疤痕比紋身本身更引人注目。以前接受過紋身去除的患者也適合激光手術。

激光祛紋身一般得做幾次?

  未能通過其他方法和偏方有效去除的紋身可能對激光手術反應良好,前提是之前的手術沒有造成過多的疤痕。

  對於普通的紋身,一般進行3-5次的治療就可以了,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治療。

  而對於彩色紋身的治療難度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治療次數,每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2個月。激光祛紋身只針對性地對紋身部位進行治療,所以對正常是不會造成影響,是非常安全的美膚方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