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雙眼皮和開眼角要分開做嗎

雙眼皮和開眼角要分開做嗎

概 述

本人女,由於我的眼睛有點小,小時候沒什麼感覺,長大了之後就會感覺影響美觀,因此從開始有審美觀之後,就一直想著能有一天能去做一個開眼角手術,讓自己的眼睛能夠更大一點。後來,我又喜歡上了雙眼皮,我發現雙眼皮的人眼睛都特別好看,看上去也很有神,所以我又想把雙眼皮也給割了。但是我不知道開眼角和雙眼皮手術這兩個能不能一起做,還是說一定要分開做啊?

雙眼皮和開眼角要分開做嗎

步驟/方法:

1雙眼皮手術和開眼角手術都是在眼部開展的整形手術,雙眼皮手術可以使原本單眼皮的患者擁有想要的雙眼皮,而開眼角手術則適合於那些眼睛偏小的患者,可以增大上下眼皮間的間距,使眼睛變大。

第1步

2開眼角手術和雙眼皮手術可以分開做,也可以一起做,要是分開做的話,必須得等一個手術之後康復得差不多才能再次進行手術,所以說總共花費的時間比較長,要是一起做的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3將雙眼皮手術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的話,不僅可以節省時間,並且,在做手術前,醫生可以預先對整形部位進行設計,將開眼角後以及做過雙眼皮手術後的效果進行搭配比較,再進行實際手術。

注意事項:

在做整形手術的時候,首先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這樣子可以保證自己的安全以及手術的效果。另外,在手術之後,要嚴格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以免影響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