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多久消腫

墊下巴多久消腫

概 述

人人都想擁有精致的五官,不可能人人都天生完美,不過可以通過整形的方式進行改變,現在微整的技術越來越成熟,越被人們所能接受,尤其是墊下巴,通過微整可以使整個人的臉型發生改變,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於天生下巴短窄的人來說,墊下巴可以彌補這個缺陷,塑造適合自己的下巴,要想改變就可以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一定不會失望的。

墊下巴多久消腫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需要手術完成的,切入口是在口內,所以疤痕不會外露,不影響美觀,手術後,肯定會出腫脹的情況,是正常現象,一般需要半個月左右才會消腫,在消腫期間不要摸,也不要捏下巴,防止下巴變形。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需要固定綁帶綁3天,在這3天內,不要吃硬的食物,最好就是以流質為主,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刺激傷口,最好喝粥,比較清淡而且容易消化,在恢復期間盡量少說話,不要頻繁動下巴。

3墊下巴術後要注意好好休息,做好防曬工作,也不要化妝,不要用熱水洗臉,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蘋果、猕猴桃,維生素C含量高,對皮膚也好,也有助於下巴的恢復,不要吃油炸食品。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要等3個月左右,才可以恢復自然,所以要有耐心,不要著急,不要劇烈運動,防止下巴受傷,也不要抽煙喝酒,定期去醫院復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