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可以吃止痛片麼

墊下巴可以吃止痛片麼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五歲了,我一直覺得我的外形還可以,從小到大也有不少人追我,所以我一直都挺自信的,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有一點不完美,那就是我的下巴不是很好看,很早以前就有朋友介紹我說去做一個假體墊下巴的手術,但是我一直怕風險太大,而且年齡不合適,反而會有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我自己也糾結了很久,那到底墊下巴後可以吃止痛片嗎?

墊下巴可以吃止痛片麼

步驟/方法:

1通常,求美者在進行完了墊下巴的整形治療後的當天,都會出現疼痛的感覺,但是這種疼痛跡象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輕的,如果求美者覺得疼痛難忍時,是可以根據醫生的醫囑口服止痛片進行止痛的。

第1步

2而求美者在進行完手術後的六個小時以內,只能攝取流食性的食物,直到手術後的十二小時後才可以進半流食,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拆線之前進食以後需要堅持用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3此外,在手術進行完後的七天左右時間,求美者最好每日都到醫院進行靜脈的輸液,這樣才可有效的預防炎症的發生。而墊下巴後短期內,不要經常做誇張的面部表情,使下巴活動幅度過大,以防下巴填充物走位,也要謹防尖銳器物觸碰下巴。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避免精神方面過度緊張和生氣,除此之外,生活規律,加強鍛煉,限制煙酒及刺激性食物(辣椒、生蔥、生蒜等),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