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油性皮膚,油性頭發

油性皮膚,油性頭發

油性皮膚,油性頭發

男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這2年頭發中間部分好少了,不知什麼原因造成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是油性頭發,這2年頭發少了好多,我現在一天要洗多少次頭好,我今晚洗了頭發,第二天中午頭發就油了.

      病情分析:
      您好,油性頭發主要與內分泌和個人體質有關系,這在青年人是很常見的現象,可以進行飲食調理和發質的護理。
      指導意見:
      平日飲食清淡一些,少吃油脂含量高的肉食例如肥肉、黃油、奶油以及油炸食品、甜食、快餐、薯條等等。少吃辣椒、胡椒、酒精等刺激性食物。常吃蔬菜、水果、五谷、豆制品都有助於調理內分泌和減少頭皮油脂的分泌。可以使用含有薄荷的洗發水洗發,也可以試試在洗發後用淘米水或者加有雞蛋清的水來泡一泡頭發,之後再用清水沖洗干淨就可以了,有助於減少頭發的油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