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術後要注意什麼

墊下巴術後要注意什麼

概 述

如今整形已經非常普遍,不僅僅只是開雙眼皮、開眼角這類的,更多的人會選擇墊下巴,下巴在整個五官中也是比較重要的,精致的下巴可以提升整個人的氣質,也修飾了臉型,對於天生下巴偏短、偏寬的人來說,是可以通過墊下巴進行矯正的,墊下巴之後,整個五官會顯得更加勻稱,提升了形象,還增加自信,心情也變得很好,自然就不容易生病。

墊下巴術後要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墊下巴屬於門診小手術,不用住院的,而手術的切入口在口腔內,在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傷口感染,由於術後7天內不能刷牙,只能用漱口水替代,還有在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3天會用綁帶固定下巴,所以要注意休息,不能太累,盡量不要多說話,也不要玩手機和上網,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魚蝦蟹、雞肉等,會影響傷口,還要注意防曬。

3墊下巴術後會出現腫脹和瘙癢的情況,當癢呢時候,一定不能用手去抓,以免抓傷皮膚,影響傷口,一般要一個月以上才能完全恢復自然,在恢復期間不要化妝,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幫助傷口愈合。

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術前需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要是患有重大疾病,還有處在孕期、哺乳期、經期的女性都是不可以做的,一定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