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紅血絲別忽略三大誤區

激光去紅血絲別忽略三大誤區

  不過好在有激光可以去紅血絲,解決美眉們的這一困擾。

  激光去紅血絲原理

  激光祛紅血絲是采用激光祛紅血絲儀的除紅血絲程序治療,目前引進的激光祛紅血絲儀具有專門去紅血絲的激光程序,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細血管顯露均有確切效果。

  激光祛紅血絲的同時可以刺激皮膚真皮的膠原生長,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從而使小血管不再顯露的同時,使皮膚的彈性和抵抗力也明顯增強。特定波長的激光和一定時間及能量條件下,被小血管內血卟啉最大限度地吸收,導致此小血管凝固,最後消退,激光祛紅血絲不會損傷皮膚。

激光去紅血絲別忽略三大誤區

  去紅血絲不能忽視的3個誤區:

  第一點雖然化妝品可以清除掉表淺性的紅血絲,但是化妝品成份裡含有激素、血管收縮藥的作用,去紅血絲只能達到治標不治本的效果,這樣用化妝品在臉上隨便塗抹,針對皮膚來說是一種強烈的刺激性,相反的是只能讓自己臉上的紅血絲越來越多。

  第二點是用去紅血絲霜或者護膚霜在臉上塗抹,讓紅血絲自動消失,現實中可能嗎?專賣店裡賣所謂的去紅血絲霜實際上那是“化學剝脫”物質,塗抹在臉上不但損傷了面部上的表皮,還會加劇面部毛細血管的再次擴張。

  第三點是最重要的一點,不管用什麼方法總算是把紅血絲給去掉了。一想到臉上的紅血絲沒有了,就萬事大吉開心的不得了。這時候不應該慶幸應該用心的加強防護,盡量避免一切可能誘發紅血絲的因素,以免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