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硅膠墊下巴後癢怎麼辦

硅膠墊下巴後癢怎麼辦

概 述

由於中國目前的整容醫療手術非常的發達,而且中國人對於美的追求也是非常的瘋狂,一些人為了美麗不擇手段,傾家蕩產,最近聽說中國人又開始整下巴了,一些人把下巴整得又尖又白,中國目前對於下巴的整容手術多數采取硅膠,可是有很多人都說用硅膠墊下巴很有可能會出現瘙癢的狀態,所以我想問一下各位醫生如果用硅膠墊下巴後癢應該怎麼辦呢?

硅膠墊下巴後癢怎麼辦

步驟/方法:

1你好,我是整容外科的專家,如果硅膠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癢的話,我建議您盡量不要用手去觸摸下巴,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讓醫生為您去解答這個問題,這1.1定要格外的注意。

第1步

2下巴癢的話如果要用手去觸摸的話,一定要用鹽水進行清洗,否則手上可能會沾染很多的細菌和真菌,這樣不利於下巴術後的恢復,反而有可能加重下巴傷口的嚴重程度,這一點定要格外的注意

3對於用硅膠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也要定期的去正規醫院做檢查,平時的時候還要靠藥物進行治療和術後的恢復,如果有什麼不適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就診,必要的時候一定要進行手術。

注意事項:

最後,在這裡提醒各位用硅膠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的飲食要格外的注意,多吃一些素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以及油膩的食物,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c。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