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概 述

我有一位小學同學今年夏天去了上海的醫療整形機構做了墊下巴的手術,手術非常成功,回來之後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非常的美麗和漂亮自信,這也令我們非常的羨慕,可是手術之後她不敢化妝,她說醫生說不讓她化妝,對於這一點我非常的疑惑可是又不清楚為什麼,所以想請問一下各位有問必答的專家和醫生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下班之後為什麼不能化妝呢?

假體墊下巴多久能化妝

步驟/方法:

1你好,一般不建議做墊下巴手術的患者術後進行化妝,因為化妝品裡面有很多的有毒物質,化妝品多為化學物質,如果化妝的話傷口很有可能會滋生細菌,不利於傷口術後的恢復和治療。

2對於墊下巴的術後患者平時的時候可以塗抹一些水和乳,但是千萬不能用bb霜或者是眼影以及隔離霜等,因為這裡面富含大量的鉛,鉛屬於重金屬很有可能會中毒,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

第2步

3對於做墊下巴的患者在術後也要定期的去咨詢醫生和專家,一定要在醫生和專家的建議下進行用藥或者是用化妝品,千萬不可盲目行動,否則可能會加重傷口的嚴重程度這樣反而不利於傷口的愈合。

注意事項:

對於墊下巴的時候的患者平時的時候也要多加休息,千萬不能熬夜,這樣不利於傷口的愈合,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這樣可以補充體內的維生素c以及各種微量元素,這一點定要多加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