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怎麼回事?

  專家指出:激光采用美國DL新型激光治療系統,激光去除黑眼圈具有特殊的動態冷卻裝置,所發出的激光是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才對病損部位進行掃描。 

  激光解決如何快速去黑眼圈有效破壞黑色素與封閉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會慢慢淡化,大約一個療程即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這種激光具有可調脈沖寬度、其長脈寬的激光能比較緩和地加熱各種不同管徑的血管,使之萎縮凝結,激光去除黑眼圈且這種平緩加熱的過程可大大減少對血管的機械性撕扯,從而避免皮下出血,加上配合使用激光冷卻頭,激光去除黑眼圈使治療時激光對皮膚的熱損傷減至最低或無。

  所以,激光去除黑眼圈治療時是不會留下老式脈沖染料激光治療後所出現的紫瘢,可完全恢復皮膚本色。同時激光去除黑眼圈DL新型激光對於深層除皺也有非常好的療效。 

  激光去除黑眼圈以後仍要注意日常的保養,配合相應的眼部護理,並可以在睡前以指腹按摩眼部,同時在做完激光去除黑眼圈以後促進眼周圍的血液循環,可提升睡眠品質,同時加強局部皮膚保濕,對預防黑眼圈有一定程度的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