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高泰克斯隆鼻材料介紹

高泰克斯隆鼻材料介紹

  高泰克斯,化學名為EPTFE膨體聚四氟乙烯 ,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醫學填充材料。自從這種高分子聚合物被發明出來,在臨床上就被廣泛地植入人體各個部位,如人造血管、人造心髒包膜、鼻成型術、下颌成型術等。迄今為止,世界上400萬例高泰克斯植入手術,沒有一例發生過敏及排斥反應。

  高泰克斯是一種多孔固體材料,它有許多微孔,允許人體自體組織細胞長入並建立血液循環,與自體組織切實“融”為一體,故手感柔軟而富有彈性,與自體組織幾乎無差別,術後通過X光檢測:所填充材料已與人體正常組織融合,保證了安全無副作用。高泰克斯還非常牢固,不會被拉長或被撕裂。

  值得提醒的是,用高泰克斯作隆鼻假體材料雖好,但這種手術並非隨處可做。整形美容醫院隆鼻時,專業美容醫師首先會根據求美者的面部形狀及自身條件等因素為求美者設計出滿意的鼻型,然後再將經過V射線特殊消毒後的高泰克絲材料在無菌的手術台上進行精心的雕刻,個性化雕出一個令人滿意的鼻形,再由鼻腔植入,緊貼鼻膜放置假體。

  術後反應一般較輕,不會影響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2~3天內略有微腫,三天後就能基本消腫,七天後來醫院拆線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