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多久能刷牙

墊下巴多久能刷牙

概 述

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完美的下巴,下巴偏短或者偏寬都會影響整個面部輪廓,這個時候就需要通過整形進行矯正,要想永久保持的話,可以通過假體植入的方式來墊下巴,現在已經非常普遍,所以也很成熟,只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療機構,基本是不會出現失敗的,經過墊下巴之後,整個人的形象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下巴會顯得更加柔和,使五官更加協調。

墊下巴多久能刷牙

步驟/方法:

1墊下巴的刀口是在口腔內的,差不多要10天左右才可以拆線,因此這段時間是不能刷牙的,要用漱口水清潔口腔衛生,最好是在術後半個月以後才能刷牙,為了防止傷口感染,一定要口服消炎藥。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在飲食方面肯定需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麻辣燙、川菜、含酒精的飲料等,要注意多休息,不能熬夜,應該每天晚上9點前入睡,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提高身體免疫力。

3墊下巴之後,要注意防曬,也不要化妝,差不多要2-3個月才能完全恢復自然,所以不要有劇烈運動,以免受傷,導致下巴變形,在恢復期間,可能會出現下巴瘙癢,千萬不能用手去抓。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不能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魚蝦蟹,也不要吃油炸、油膩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吃飯要吃得慢些,不要吃硬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