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可以瘦臉嗎

墊下巴可以瘦臉嗎

概 述

墊下巴是整形的一種,可以注射玻尿酸,也可以通過假體植入,如今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成功率幾乎是100%,在墊下巴之前,一定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要是患有嚴重的腎病、心髒病的人,是不可以墊下巴,還有處在經期、孕期、哺乳期間的女性暫時不可以進行墊下巴,而且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那裡的醫生有執業資格證書,也比較有經驗,比較安全和放心。

墊下巴可以瘦臉嗎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是將原有的下巴拉長,而且會變尖,同時修飾了面部輪廓,達到瘦臉的效果,只是術後的下巴會有些僵硬,不宜多動,也不要多說話,最好用幫帶固定3天,這樣可以防止下巴變形。

第1步

2墊下巴之後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能太累,要吃的清淡,不能吃辣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和水分,促進新陳代謝,使下巴恢復得更快,一般需要2個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復。

3墊下巴之後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要去摸或者捏下巴,不要化妝,出門要做好防曬工作,吃飯要吃慢點,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吃硬的食物,可以喝些白粥、小米粥,容易消化,也不會影響下巴。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不能劇烈運動,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以多喝水,不要喝咖啡、濃茶,需要定期到醫院做檢查,等完全恢復後,就不用再去醫院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