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電波拉皮 >> 電波拉皮除皺治療過程六大優勢

電波拉皮除皺治療過程六大優勢

  除皺治療過程與同類儀器相比六大優勢

  舒適性:普通電波拉皮儀治療時,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須采用相應的麻醉手段。EMW RF采用專利技術的超勁脈沖能量發放,能量刺激遠小於疼痛神經阈。因此治療時無需麻醉,沒有任何疼痛感,感覺如同在做面部按摩,可讓身心完全放松,體現了最新一代電波拉皮儀的人性化設計。

  安全性:EMW RF超勁脈沖電波拉皮儀獲得歐盟CE認證;擁有多種安全程式控制,適用於不同膚質,無任何副作用。

  即效性:EMW RF是唯一具備嫩膚程式的電波拉皮儀,能量傳導會在表皮發揮加熱和嫩膚雙重作用,除了RF外還添加了COLD ABLAJION,治療後,皮膚頓覺幼滑、精致、光澤、亮麗,效果立桿見影,能有效延緩皮膚衰老。

  省時性:EMW RF利用最先進的超勁脈沖技術,基本頻率1.75MHZ配以super pulse專利設計,能量釋放速度快且滲透深,治療時間短;而普通電波拉皮儀能量滲透淺,往往不能達到真皮層有效深度,效果較差,治療時間長。

  精確性:長期以來,治療中溫度的控制一直是阻礙電波拉皮技術發展的難關。普通電波拉皮儀只能通過目視,或是顧客自己感覺來估計溫度,誤差很大。另外,近幾年出現的的冰電波拉皮技術,雖然可以降低表皮溫度,避免熱灼傷,但降低溫度的同時卻也降低了能量攝取,不能保證皮膚達到有效的治療溫度,效果都不理想。EMW RF最新一代電波拉皮儀采用特有的皮膚溫度檢測系統,不用表面冷卻,可以隨時准確記錄表皮溫度,確保治療部位精確受熱。

  持久性:EMW RF采用超勁脈沖技術,加上專利技術的治療頭,能提供高效熱頻。有能力在組織制造活化,啟動了皮膚的自身修補機制,激活組織母細胞,自動更生膠原,因此,療程後,皮膚也會變得越來越靓,獲得持久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