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多久能接吻

墊下巴多久能接吻

概 述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五歲了,我一直覺得我的外形還可以,從小到大也有不少人追我,所以我一直都挺自信的,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有一點不完美,那就是我的下巴不是很好看,很早以前就有朋友介紹我說去做一個假體墊下巴的手術,但是我一直怕風險太大,而且年齡不合適,反而會有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我自己也糾結了很久,那到底墊下巴多久後能接吻?

墊下巴多久能接吻

步驟/方法:

1目前臨床上假體墊下巴的整形手術,主要需要結合求美者面部的特點後,專業的醫生會設計出合理的手術方案,將優質的人工假體材料通過口腔內小切口置入下颌區域,最後連接好傷口。假體墊下巴由於采用口內切口,所以從外觀上看不出任何痕跡,術後效果美觀自然。

第1步

2通常,求美者在接受完墊下巴的整形手術後,是需要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恢復的,而在恢復期間不能做劇烈運動,也不可以接吻,以免碰撞到下巴使假體移位變形。所以建議患者在術後三個月,才能接吻。

3患者除了不能進行劇烈的運動外,患者還需要注意減少面部的運動,尤其不能進行大笑,除此之外,還要注意口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品。而假體墊下巴後一般7天拆線,拆線前保持傷口清潔干燥,避免感染。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可以多補充維生素A的攝取,除此之外,患者在心態方面也要保持平和,避免過度的憂慮,以免對病症的恢復造成了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