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是什麼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玻尿酸是什麼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道爾頓(質量單位)之間,填充在人體的細胞與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間中。

  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使肌膚飽滿年輕有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長速度快時,肌膚也將漸漸變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澤彈性,長久下來便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

玻尿酸是什麼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注射玻尿酸,是不少女性微整美容的首選,那麼,打玻尿酸有危害嗎?打玻尿酸的危害有哪些呢?

  1.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所以對自身不會出現排斥等毒副作用;它也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不過但任何東西都不是百分百完美的,它也有些許不足之處。如注射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不過這些也是所有手術的基本症狀,通常在幾天後消失。

玻尿酸是什麼 注射玻尿酸的危害

  2.皮膚出現炎性反應,通常伴隨按壓痛感,持續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暫時性腫脹,持續的不良反應

  3.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膚、服用抗凝血藥期間注射玻尿酸,引起腫脹或出血風險極大。

  4.注射玻尿酸如果不均勻的話,會在皮下形成結節,如果注射部位過淺則會造成皮膚變色。

  沒有什麼東西是百分百完美的,因此,注射玻尿酸有危害也是正常的。要想有效規避注射玻尿酸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以及危害,那麼,選擇有資質的整形機構以及整形醫生才是明智的做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