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副乳切除手術怎麼做

副乳切除手術怎麼做

概 述

副乳又被叫做是多乳房,就是在穿上內衣之後腋前多出的皮膚,人們常常認為這些都是脂肪,而這些除了脂肪以外還有副乳,這種情況十分的常見,尤其是成年女性身上,如果副乳很多的話,是會影響美觀度的,而現在去除副乳的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副乳切除手術,還有一種是副乳吸脂整形手術,都是非常那個有效果的,建議患者一定要早期去醫院進行治療。

副乳切除手術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副乳切除手術的過程十分的簡單,而且在整個過程中,手術的時間僅僅只有不到十分鐘,而且在做完手術之後的一周過後就可以進行拆線了,下面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它的整個手術過程。

第1步

2首先患者應該平躺在手術台上,然後進行局部切口的消毒,接著就是注射,麻醉劑,然後醫師會在患者的皮膚上尋找一個十分隱蔽的切口,這個切口通常是在患者腋下的皺襞處打開的。

3然後就游離兩側的皮瓣,切除整個副乳,這樣才能保證不會復發,接著就是在創傷面設置好引流管進行負壓吸收,在72小時之後根據引流量的情況觀察是否拔出引流管,緊接著就是皮膚切口的縫合,然後包扎傷口。

注意事項:

手術過後一定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可以吃會降低血糖的食物,最好是吃一些比較補的食物,切記不可以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