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要疼多久

墊下巴要疼多久

概 述

整形是很普通的一件事,而且現在技術也很成熟,不僅眼部、鼻子可以微整,就連下巴也可以,墊下巴手術比較適合下巴偏短、偏窄的人,通過微整之後,下巴會被拉長,而且也比較尖,同時也修飾了臉型,臉變漂亮了,也會自信不少,現在整形醫療機構很多,一定要選擇謹慎,不能貪圖便宜或者盲目相信廣告的推薦,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機構。

墊下巴要疼多久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是很普通的手術,也是需要局部麻醉的,不然會很痛的,因此手術過程中,肯定不會痛的,當麻藥散去,傷口的疼痛就顯現出來了,這個痛會不間斷的出現,要持續幾個小時候才會緩解些,直到第2天才完全不疼。

第1步

2墊下巴手術後必須服用消炎藥,保證傷口不會出現發炎、感染的情況,術後一周內不能刷牙,也不可以多動下巴,要想口腔衛生,就只能使用漱口水,而且要早晚各一次,不能吃辣的、麻的食物。

3墊下巴之後,肯定不能吃硬的食物,會影響下巴定型的效果,而且也不能吃海鮮,飲食要合理,不能挑食的,應該葷素搭配,最好以素的為主,既清淡,也能補充維生素,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有些腫脹,不要去摸或者捏下巴,我不要做劇烈運動,不然容易發生意外,要是下巴受傷,就會變形的可能,就要再次手術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