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鷹鉤鼻手術怎麼做

鷹鉤鼻手術怎麼做

概 述

現如今不少人都面臨著鼻子發育畸形的問題,如鷹鉤鼻還是比較常見的。其實這種情況與遺傳因素有很大的關系,當然也可能會受到後天生活中一些因素的影響,不過確實會影響到人們的容貌和形象。其實隨著美容整形行業突飛猛進的發展,也讓整形技術越加的先進且具有安全高效性,因此不必為自己的形象而感到擔心,那麼鷹鉤鼻手術怎麼做?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步驟/方法:

1一般來說,在鷹鉤鼻矯正術中需要注意兩點:一是消除突出骨頭和軟骨交替部位而使其平滑,二是提高相對下垂的鼻尖,從而達到矯正整體的輪廓的效果,而矯正駝峰鼻的方法主要有削和磨的方法。

第1步

2在矯正手術的過程中,醫生會根據具體情況,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線的假體,從而改變輪廓而達到矯正的效果。若是鼻子整體上不高或不大,且鼻梁中間有點突出的鷹鉤鼻,就可采用磨或削的方法。

3若是鷹鉤鼻不是鼻中部高,而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對低的情況,且鼻梁顯得突出,這種情況下不僅需要削掉突出部分,還需要同時墊高低鼻尖的鼻尖矯正術和墊高鼻根部鼻梁的隆鼻術。

第3步

注意事項:

當大家知道鷹鉤鼻手術怎麼做之後,就不必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了。當然了不同類型乃至不同嚴重程度的鷹鉤鼻,需要制定的手術方案乃至注意事項也是存在區別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