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隆鼻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隆鼻手術有多大風險呢?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23歲,鼻子塌陷,特別是鼻梁部特別平坦,想隆鼻!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之前記得我媽說沒有捏鼻子就會挺起來的,但是每天都會捏,可以還是沒有什麼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隆鼻,但是又擔心很多的問題,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美容手術和所有外科手術一樣,都有一定風險,這得綜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們說風險是與生命有關才稱之為風險的,所以隆鼻的並發症是夠不上“風險”二字的。至於並發症也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有醫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醫生要做的就是盡量按照操作程序減少並發症的產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