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雙眼皮多久恢復

開眼角雙眼皮多久恢復

概 述

開眼角手術一般是需要打麻藥後才可進行的,手術治療時間通常會以幾個小時之的一就可以完成的,除了開眼角手術之外,還可以同時進行雙眼皮的修復,而這兩種手術同時進行的話,術後恢復要一段時間了,且根據症狀恢復情況,總體上也是需要3個月以上全面恢復好的,而只做一項手術的話,一般在3-7天左右即可恢復正常,一個月之後可以看到眼部無紅腫感的情況發生,在這個期間之內建議服用一些消炎藥品,而兩個手術一起進行的話,通常一個月之後可以看到效果,但飲食上應注意忌口,少服用辛辣食物。

步驟/方法:

1單獨做完雙眼皮的話,一般有30天左右就可以恢復的較好,且兩者一起進行的話,一般要2個月的時間以上才會恢復較好,且對於患者來說,一般應注意少出門,減少感染的機率,並且應注意服用一些藥品,可以盡快的進行消腫,從而幫助患者早一些恢復。

第1步

2雙眼皮和開眼角它們兩個的恢復期是一樣,如果一起進行手術的話,一般在7天以上減少過度的運動量,且不可以游泳或接觸水以預防傷口的感染,而且術後可以使用一些去疤痕的方法,但無論使用哪種藥品,也需要與主治醫生進行溝通,不可以盲目進行,而導致傷口出現惡化的情況發生。

第2步

3根據手術的方式不同,所進行的手法也是各不相的,一般開眼角術是在7天後即可以恢復的,而結合雙眼皮的治療,一般應在3個月左右達到全面恢復正常,所以在這個期間之內應特別注意一下。

注意事項:

對於上述所說的內容,我們可以看出做為患者,一般恢復是在7天至3個月之間的,而在此期間之內,應特別注意一下患者的傷口問題,建議少接觸水等物質,也需要減少辛辣食物的攝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