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豐額頭能保持多久

豐額頭能保持多久

概 述

您好,本人今年33歲是一名女性。我現在在一家公司裡面當人事管理我們公司的小姑娘都是美女,所以我們平時經常的都會做做美容啊保健之類的。我手底下的一個小姑娘前兩天去微整形醫院做的豐額頭,我覺得很好看我的額頭也是平平的我感覺我做一下豐額頭應該也很好看,所以我也想去做豐額頭但是我不知道豐額頭能保持多久呢?如果保持時間長就好了。

步驟/方法:

1您好,隨著在現在醫學美容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可以采用微整形的方式來使的個人的影響有較大的提升。只要選擇正規的大型微整形機構去做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安全性也好。

第1步

2現在有好幾種方法可以豐額頭每種方法不同保持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下面就讓小編為你介紹。第一種豐額頭的方法就是采用玻尿酸填充,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一般效果能夠保持8到10個月。

3另外也有人采用硅膠來達到豐額頭的效果,硅膠時間一般比較長一點。硅膠豐額頭的時間可以自己去進行選擇,但是硅膠豐額頭的自然效果沒有使用玻尿酸效果那麼好。因為玻尿酸的可塑性更強。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決定豐額頭之前可以到正規的微整形機構去找專業的醫師進行臉型的設計以及表達出自己的要求,這樣可以出來更好更加完美的效果。但是一定不能在不夠專業的地方去進行豐額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