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揭示“15分鐘搞定雙眼皮”的真相

揭示“15分鐘搞定雙眼皮”的真相

  “15分鐘完成雙眼皮手術”廣告回放

  韓式15分鐘快速雙眼皮手術是韓式經典雙眼皮的保留項目。在韓國,幾乎50%的人都選擇這種方法變成雙眼皮美女。韓式15分鐘快速雙眼皮所使用的線比頭發絲還細,肉眼很難辨認,這種手術貴在手法的精妙,切口非常小,所以術後不紅不腫不露痕跡,閉眼時更自然,就像天生的一樣,術後即可上班、娛樂,絲毫不受影響,且雙眼皮效果可終生保持。也正是韓式整形享譽世界的原因。


  整形專家解析

  所謂的韓式雙眼皮主要是韓式三點微創法以及韓式一點微創法,這兩種方法主要是針對我們自身的一些實際情況而定的,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其中的一種方式來改善單眼皮。

  韓式三點微創法適應症廣泛,手術效果極佳,手術恢復期短,恢復後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術後看不出痕跡,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韓式一點微創法可去眶隔內脂肪,術後重睑自然,逼真,能將真皮與睑板粘連,固定,保持重睑永久,牢固,不脫落,與埋線法有本質上的區別。適合各種年齡的群體,恢復快,是白領上班族的首選。

  編輯點評

  韓式雙眼皮的制造秘訣在於手術前的精心設計,在這方面所花費的時間通常是手術時間的2倍以上。手術所需時間約一個半小時。所以,網友們千萬別聽那些廣告忽悠了,至於說什麼快速雙眼皮所使用的線比頭發絲還細,肉眼很難辨認……像這種拿材料來做文章的方式,有經驗的朋友一看就知道,沒譜,以前還有說什麼納米材料的線呢,其實割雙眼皮用的就是普通的尼龍線。本身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最簡單的手術,在韓國,大部分女性甚至認為割雙眼皮根本不算整形,而只是一種普通的美容,所以啥都拿“韓式”來大做文章的實在不敢恭維啊!

  揭秘廣告背後的真相

  傳統割雙眼皮手術方法:切開法和埋線法。

  切開法

  適合人群:上眼睑浮腫的“水泡眼”。

  方法:在理想的雙眼皮位置切掉一部分皮膚和脂肪再縫合,人為造成一道雙眼皮,實質就是疤痕。

  優點:永久性,可去掉一些脂肪,並可修整原本已有的雙眼皮。

  缺點:短期內(1-3個月)有疤痕,傷口愈合時間較長。

  手術價格參考:1000-3000元

  埋線法

  適合人群:上眼不腫脹、皮薄,脂肪堆積不明顯的人。

  方法:在理想的雙眼皮位置進行皮下的縫合,造出一條折皺——雙眼皮。

  優點:不留傷痕、消腫快,還可以同時進行脂肪去除手術。

  缺點:3-5年後可能出現雙眼皮逐漸消失或雙眼皮不明顯的情況。

  手術價格參考:1000-3000元

  三點粘連法(韓式微創法)

  適合人群:18-30歲眼睑皮膚無松弛的年輕女性。

  方法:綜合了傳統的切開法和埋線法的優點,即在上眼皮理想的雙眼皮位置打2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膚,再進行三點縫合。

  優點:快速完成,幾乎看不到疤痕,閉眼時一般無明顯折痕,看上去更自然。

  缺點:手術精細度要求高。

  手術價格參考:2500-5000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